Followers

Friday, August 24, 2012

原因,真相 (TvT)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
可是我,却好像一点都没变
是我没在改变,还是你们都看不出来


现在的我终于知道为什么当初那么讨厌他
自从他的出现,就好像从我身边夺走了什么东西
就是因为他,我身边唯一的好朋友被抢走了
就是因为他,我唯一的好朋友对我不理不睬
我讨厌他,他好像下了什么迷药似的
搞得我朋友昏昏迷迷
每天只会跟他拍拖,都不理我
因为他,我才会不喜欢跟他们一起
因为他,害得我好像整个坏人那样
我不喜欢他,我讨厌他有足足一年多了


因为他,我的好朋友被抢走
没有人再听我诉苦
没有人陪我逛街
没有人懂我要的是什么
这些全都是他一手造成的
他剥夺了原本应该属于我的东西

话说回来

现在的我,没那么讨厌他了
那种在心里的愤恨没有了
对他的怨恨完完全全没有了
应该是因为现在的我不再需要任何朋友也能过生活
还是因为我有了一班很要好的朋友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
现在的我,很开心
终于找到了自己的目标 















DON'T WORRY,BE HAPPY ( 














拍戏的舞台是属于我的  
我超爱演戏  
超爱拍戏的  
没人有权利剥夺属于我的舞台
没人有权利抢走属于我的一切
没人有权利遮掩我热爱演戏,拍戏的热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