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August 23, 2012

重新开始 (◕‿◕) ✿

我, 还能重新开始吗
重新开始对我来说有意义吗


认真,现在的我有股冲动想去新加坡读书
想在今年顺利过关后飞去那里读书
去到那里,我,可以真正的重新开始吗
去到那里,所有的东西都一切从零
我,还应该过去吗

新加坡是我一直想要去读书的地方
一直,是我想去生活的地方
如果,今年我过得了初三
我应该开口要求到那里读书吗
而他们,会允许吗
或许去了那里,一切都会改变
我的生活习惯,我的态度,我的适应能力
一切都会随而改变


或许过去那里,对我来说是件好事
我,不是因为瑞恩才喜欢新加坡
的确以前的我是不喜欢新加坡的
不过,随着年龄的成长,思想也开始成熟了
新加坡确实是个很好的国家
无论是政治,教育或演艺事业
那里都发展得很好

没错,去了新加坡对我要实现的愿望又往前了一步
去了新加坡,我也比较容易发展我想入的行业
所以,新加坡对我来说是有益无害的地方
也是对我有帮助的地方 #











Mediacorp是我想要进的经纪公司 
Mediacorp是新加坡最具权威性的TV BROADCAST
演戏,是我从小就喜欢的 
拍戏,是我以后要做的行业 
我知道一旦我选择了这个行业
以后,就会很辛苦
但是,为了自己喜欢的
我会努力的

可是,我有资格进入这个行业吗
这个行业适合我吗
这个行业的竞争力很大
如果没能出名,那自己的演艺事业就会大大地降落
除非能像瑞恩那样在新加坡是个家喻户晓的艺人
那演艺事业就会大大提升,戏也会一部接一部地拍
要进入这个行业是需要很大的勇气和信心
这样才能在演艺界里活下去
我,能成为瑞恩那样吗

















瑞恩 ✿





















哇!! 瑞恩
真的超爱她的 
她,是我的偶像
我从来没试过那么喜欢一个艺人
她,是第一个

瑞恩 
31岁
2002年出道
1月29生日
♔本名卢瑞恩
♔芭蕾舞,合唱团
♔college时赢得hockey tournament
♔南洋理工大学 工商管理系毕业
♔2011 红星大奖最佳女主角
♔7次最受欢迎女艺人
♔20++部戏
♔2个唱片
♔RBKD
♔和黄俊雄合作过5次,拿过2次最受欢迎荧幕情侣
♔RuiVin

她,拍过无数部电视剧,赢得无数次最受欢迎女艺人
她,是我见过最坚强,最有毅力的女生
她,是我最喜欢,最崇拜的艺人
她,喜欢独来独往,是个独立不靠别人的女生
她,经历了很多才有今天的成就
她,是值得我学习的对象
她,遇到困难永不放弃
她,虽然外表冷酷,没有亲和力,跟媒体关系不好
但在我心中她永远是NO.1 

自从看了最火搭档2后,我就爱上她了
她,永远都是我的偶像
我爱她 

















瑞恩、黄俊雄 



他们是新加坡娱乐圈里最受欢迎的荧幕情侣 
他们合作过无数次
他们赢得了2次最佳荧幕情侣 
他们是最登对的一组
他们的粉丝联合起来命名 RuiVin
















RuiV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