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April 22, 2012

22/4 义山行

今天义山行超级多人的
Hmm. 我跟淑贤一直走一直走
走了很久才发觉到原来才0.5km
很bekcek咯
还有还有
今天是我最厉害的一天
竟然只用了2个小时多走完11km
WOW .__.  太棒了 :D

一直走一直走
现在的我才发现到原来走这样远的路
就像是要拿我们的脚来冒险一样
虽然走完后没有痛
可是走这的时候
真的很痛  ):



本来还想着明天要怎样去学校
现在不用想了
因为一点都不痛了
只是我的脚在喊说它很累罢了 xD

--------------------------------------
想着想着.....
原来现在我才知道我其实是很幸福的
虽然身边没有他
可是却有一大班朋友的关心和保护
看着现在的他那么幸福
我也祝他和她幸福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