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August 26, 2012

梦想 ,羡慕。

梦想
你有梦想
我,也有梦想
我的梦想 依然一样
想当一位演员 
一位新加坡著名艺人
像我的偶像,瑞恩 















正义武官 








欧可璐 










瑞恩 





超喜欢她演的正义武官和最火搭档2 
不..不.....
是每一部都喜欢
她太棒了 








未来不是梦'林佳琪'瑞恩 
日本














2012 Star Awards 














Youthphoria event











NTU interview




羡慕?
对,就是羡慕
我很羡慕,非常羡慕KIMBERLY CHIA
3岁开始就选美,当model,拍戏
我真的很羡慕她
她只不过是大我一岁而已
却在演艺圈混了十多年
我恨不得那个是我
为什么她可以从小就进演艺圈
而我却没有那个条件去进入演艺圈
为什么? 我真的很羡慕也很妒忌她
我也想这样
我也要进演艺圈,拍戏
为什么她16岁就有机会跟瑞恩合作
而我16岁却还在为成绩烦恼
难道这个就是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命
我不服气
我也要跟瑞恩合作!!!
我一定要不顾一切地进入演艺圈
就算是不择手段也要进到
我不要再给别人冷落
不要再给别人忘记我
不要再给别人看不起我
我不要永远都是我在羡慕,妒忌别人
我要别人羡慕我,妒忌我
我要出名,我要当新加坡著名艺人
我要有人找我拍戏
我要全新加坡的人都认识我












Kimberly Chia 谢静仪
Noon Talk Media Artiste


















Beloved Rui 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