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October 19, 2011

3敏 ♥

2011年就快要结束了,还剩2个月多咯
在这年里的这一班认识了很多好朋友

- 菀蕙
- Audrey
- Maggie
- 紫莹
- 蕾涵 
- 怡恩
- 诗琦
- Ah Paul
- 家伟 
- Ah Lan
- Vincent
- 佳頡
- 廷威
- 茂念
还有很多........
虽然大家每天都zat来zat去
可是感情依然没有变 =D

菀蕙 ♥

其实去年就认识她了,只是她不认识我 TT 刚开学时,觉得她很凶,三八,很像很peisi人酱 xP 可是相处下来果然和我想的完全不一样..她又好人,又善良,有时还帮我出头咧 xD 本来是很怕她的,可是现在却变成好朋友了..我们一起三八,一起被罚,一起开心,一起伤心 x) 她每次跟我讲不用紧张啦,不会有事的..听过她最有自信的一句话 "有我在, 他们不敢放飞机的"..她在班很像大家姐酱,连男生都就快怕了她 xD 她应该也是唯一一个知道vincent最多秘密的人 :x


Audrey ♥

去 年因为每天都去找政全,所以就知道她是谁..今年跟她同班也很惊讶,以前认为她跟某些人一样很骄傲..Sorry Sorry :) 每次迟回没人陪都是她在陪我,一起去Mutiara吃东西,打机 xD 还一起去过Pavilion和Jusco看戏,吃东西..本来是不熟,现在是好朋友,pro..我知道她最讨厌的就是考华语,还有吃东西时会把全部料挑完 出来 ^-^

Maggie ♥

哎哟,她这个人小学就跟她同班了咯,感情好到不得了..可能因为在中华2年都没有同班,所以今年又再同班,感情难免会生疏了的..发觉到她每天都给alan他们zat的 xD 她其实也很好的,不串又不骄傲..她很喜欢去吃Daorea,时不时都跟chi lam他们去吃

蕾涵 ♥

刚开学时,不敢跟她讲话的咯,看到他们一个gang很像很凶酱..所以不敢靠近他们咧..不过相处了就觉得还好啦..其实蕾涵也很好人的咯x) 她跟我们一样都是很sampat的,总之就是跟我们同一类的啦 xD 虽然她离开M'sia之前都没什么跟她接触,不过偶尔都回讲话,上厕所 xP 她在班也是很像大家姐,每次帮我们出头 xD 她去了Australia都已经4个月了咯,她快点回来啦..大家都很想念她,尤其是菀蕙,maggie,audrey,我,佳颉,vincent,ah lan ....

紫莹 ♥

开学时以为她是个很安静的人,怎知道也是个很吵的人,果然人不可貌相xP 我算是跟她最好的那个咯,在她眼里没有一个男生是靓仔的 TT 她的口头谭 "那个petpet东西,人..." haha :D

Ah Lan ♥

因 为去年读2敏,所以感觉他很坏,每天欺负人..刚刚开学时根本就不敢跟他讲话,看他样子很像很鄙视人..如果不是因为他自动来zat我,来跟我讲话,排球 又是partner的话,可能到现在都跟他不会很熟..他这个人每天不zat人一下很像会死酱,还要是zat我的...他有时也会emo的,不开心时都应 该不会讲出来..

Vincent ♥

初 一就认识他了,还同班的:) 今年又再次同班可能是有缘吧,可能是注定吧..以前的他和现在的他完全不一样了..初一的时候虽然很勇敢地记了一个大过,可是有时还是傻傻的样子,好笑 咯..以前也有跟过他sms的,现在想起audrey讲的,跟他sms他会一直tam人,我发觉到了X) 现在的他很喜欢依赖别人,每次都要我帮他做功课..没办法,衰在我心软咯,每次都被他说服到我没有话讲,拿他没办法xP 跟他也算是很好的朋友咯,也是每天zat来zat去的..现在我才发觉到原来他不骂也不打女生的..每次跟他吵架,他都不会顶回我,生气时拿他东西乱丢他 都不会发脾气,也不会骂我 ^^ 第一次遇到酱的男生叻,跟ah lan完全不一样的..他对女生的脾气也未免太好了吧..他emo kia来的,差不多每天都emo:x

佳頡 ♥

他... 在班跟我传最多绯闻的 =)还给他们讲他是我未婚夫 == 因为年头ah lan的玩笑就变成了今年一整年的绯闻,气死人了..他在班每天都很像傻傻酱的,不过有些成绩竟然好过我 TT 他也是其中一个每天zat我的人!!他也是emo kia来的,每次都emo :( 他也很好人一下的,每次欺负他,他都不会弄回我 :D

廷威 ♥

这个死八公来的..每天讲讲讲,口多的要死哦..还要kap vincent他们来弄我..他很欠打的咯,还要每天用水来喷我...

在这三年的初中 今年在3敏是最好玩的
记得去年讲过3敏不好 很烂 其实不是的
久了就可以感觉到其实3敏是很好的 没有我想的那么差 =0
虽然我知道我们几个今年都准备留级了
可是真的希望我们大家都可以在一起
记得vincent跟我讲过叫我跟他们一起转去芙蓉中华
其实我真的很想的咯 可是是不可能的事来的咯
如果今年我们几个都可以安全不留级的话
明年我一定会更珍惜你们这几个好朋友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