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October 30, 2011

28/10 ♥ BBQ Party





28/10
今天超开心的
在家楼下搞BBQ Party
果然全部都很守信用的
大家都来了
一来到就跳下水玩
当然我酱爱玩的人也一定下水一起玩的咯
我很聪明的把佳颉推下水
结果还是给vincent拉回下水

另一边在起火的起了老半天都没起到
饿死人了
起了火后那些吃的又要烧很久很久才有的吃
最后都只烧到一点点来吃 还剩很多吃的
其实也不知道他们到底吃到饱不饱的咯
我们玩水还多过烧东西吃 xD
他们几个还买了啤酒来喝
爽..Wakaka ><

玩完了,给guard赶回来了
上到来
alan,jiajie,vincent一起进去冲凉......出来了一直讲..waiye
就玩牌和酒咯
其他的玩电脑看戏
jiajie,alan有够早睡的咯
如果不是要看戏才不会让房间给他们睡
害到我跟maggie半夜4,5点都还没睡(睡不着)
那个vincent也是看戏看到一半就睡着了..猪就是猪
睡到不会醒的
那个头还要撞我的头,痛到死

第二天7点多就醒了..被吵醒
就下去吃早餐.....然后又再去游泳
还在游泳池玩捉捉..大家多还小
上来冲凉,吃东西,看一下戏,睡一下觉
2点多他们就回了
其实不舍得他们回的
如果不是alan另一天要早回家
我一定又再叫他们住多一晚的
超想念那天晚上咯
第一次跟他们玩到酱癫
有这班朋友真是太好了x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