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October 11, 2011

11/10

PMR结束了
但是统考即将来临了
sad case ):
不过终于可以放下一个包袱了
不会那么重了

刚才跟Audrey还有三个傻佬去jusco看戏
看The Three Musketeers
哈哈
刚刚好那三个傻佬就变成了Three Musketeers(Audrey讲的)
三个傻佬真是有钱的咯
popcorn不吃拿来丢我们


最好笑的是三个傻佬的IC和学生证的照片给我拍到了
本来他们连IC在我这里都不知道的咯
都是廷威衰多口,突然讲要还IC,不然的话我就可以拿他们IC回来 xD
我发觉到我很衰叻
今天终于跟到他们出街了
虽然是很靠近的地方
但已经很好了:)
接下来就是我家的BBQ咯
好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