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November 8, 2012

翟有声 ♥ 夔懿曦 --- 罗仲谦 ♥ 黄智雯

翟有声 ♥ 夔懿曦

翟有声
✿27岁
✿Creative Director
✿否极媒体有限公司 
✿翟定音之弟弟
✿莊问璽之舅舅
✿莊家朗之舅仔
夔懿曦之男友
✿富二代
✿富有主见
✿十分自信但其实是个很容易受伤的人
✿本与懿曦冤家路窄,但不知不觉中对她产生好感
✿患有哮喘

夔懿曦
✿25岁
✿装修师傅
✿[谨记]老板之侄女
✿莊家朗之表妹
✿翟有声之女友
✿患有读写障碍
✿性格爽直,恩怨分明
✿倔强得可怕,但内心有一丝的温柔
✿对色彩和线条拥有天才般的敏感度


失去爱女的映虹把所有心血都投放到儿子翟有声(罗仲谦饰)身上,不但令他可以拜入著名设计师门下,更扶助年纪轻轻的他坐上创意总监的高位,形成了有声自傲、凡事挑剔、不愿输於人前的性格。表面上,有声十分自信,实际上却是个容易受伤的男人。
  夔懿曦(黄智雯饰)自幼痛失双亲,被舅父庄谨修(李成昌饰)收养,中三毕业后跟随舅父从事装修工作,性格爽直,心地善良,弱者有困难或者被欺负时,总会拔刀相助,是个心里淌著血仍会笑著说活得很幸褔的女子。某次懿曦替同行师兄们的工作收拾残局时,遇上极之挑剔的负责人有声,因看不过眼有声的拔扈嚣张而嘲讽他,使有声的自尊心受到了严重伤害,有声誓要令懿曦明白两人之间是天与地的差距。但在接触其间发现了懿曦的可怜身世,在不知不觉间对她产生好感。

懿曦有声 成为冤家
懿曦在否极公司替F4监察装修进程时,发现F4的装修技术十分马虎,懿曦按捺不住,出手替众人善後。有声在房间内看见只有懿曦一人在工作,直指其手工粗疏

有声搞事  懿曦反击
有声向懿曦故意挑剔,以报复她曾弄污油画一事,但懿曦亦不甘示弱反击,把有声新选的油画粘上香口胶作破坏,有声看後欲哭无泪。蘇基直言有声与懿曦的眼光一致,有声要懿曦穿上高跟鞋与裙子陪有声前往高级店铺选购艺术品。懿曦因不喜欢穿高跟鞋及裙子而不肯就范,又再故意踩穿有声的油画发洩

无处发泄 迁怒懿曦
有声见懿曦未有选中自己所喜欢的油画,不禁沾沾自喜。有声与懿曦购买完艺术品时,遇上旧同事Louis,Louis不忿有声比自己升职快,故意在大庭广众指有声全靠母亲映虹而平步青云。有声一腔怨气无从发洩,竟故意向懿曦无理取闹,更指不再需要懿曦跟进装修工程而把她辞退

有声施计 留住懿曦
有声拿著懿曦遗下的帽子,不知不觉间对她动了思念之情。此时懿曦来到有声的公司指要取回帽子,有声心念一转,要懿曦跟随自己到装修中的办公室。懿曦看见墙上的装修一塌糊涂,心中暗骂F4四子工作马虎。有声要求懿曦回到工作岗位作监工及善後工作,懿曦为保声誉,即使心中万个不愿意,也只得答允。有声最终买了外卖给懿曦,但离开时被知客的一句无心之言,令有声忍不住又出手戏弄懿曦。蘇基指有声已恋上了懿曦,有声听後不禁一怔。有声不由自主地偷偷跟踪懿曦,希望能对她的生活有更多的了解

有声懿曦 误会加深
映虹母子的对话被谨修与懿曦等人听到,令懿曦对有声与映虹更没好感。有声心知与懿曦自在牡丹楼相遇後,必定会误会自己,懿曦以为有声是靠关系升职,直言希望有声在向客人作简介的会议上失败收场,有声抑制不了心中的怒火,结果与懿曦大吵一场。蘇基得知懿曦大骂了有声後,忍不住为有声平反。懿曦终明白了有声的处境,後悔自己的失言,蘇基明白有声不肯接听电话,全因心情极度低落,蘇基决定把有声喜欢上了懿曦一事向她相告,希望懿曦能出面安慰有声。懿曦从未有想过原来有声喜欢自己,一时间不知如何是好。
有声收到懿曦传给他的短讯后,立即赶到孤儿院与他见面,但懿曦的态度与言语,令有声大感痛心,只好黯然离去

有声发现 懿曦秘密
有声四处寻找懿曦的下落,终发现她在寺庙的大闸处作烧焊。有声知道懿曦关心自己,却又刻意逃避感情,感到甚为气结。有声偷偷把碎纸收集起来,回家後重新拼贴在一起,希望藉此窥探懿曦的内心世界。蘇基看到拼图後,直指写字的人应有读写障碍,有声听後心头一凛。有声为找答案,特意前往找谨修。谨修承认懿曦自小有读写障碍,曾因此而被骗感情更留下了案底。有声回想起种种前事,终明白了懿曦一直逃避感情的原因

懿曦拒绝 公开关系
有声认为自抽奖券一事后,与懿曦的感情变得稳定,希望能在众同事面前公开两人的情侣关系。有声特意送情侣咖啡到装修的房间给懿曦,岂料最后喝咖啡的人却换了。有声把一大屋的装修工程推介了给懿曦,要懿曦自行决定如何装修大屋,懿曦听后立即拒绝,更揭穿了有声的计谋。懿曦收到通知,她在抽奖游戏中得到日本双人旅行的奖赏,有声以为懿曦会找自己一同前往日本,但懿曦却出乎意料地找了萍同往,有声开门见山地表示要与懿曦同游日本,懿曦怕投放过多感情到有声身上,还是拒绝与有声同往

有声现身 懿曦欢喜
有声果然如懿曦所料在起飞前一刻登机,有声幪著眼与身边人对话,但发觉邻座竟换了一位孕妇,令他尴尬不已。有声几经辛苦,终在普通客位找到懿曦,令她喜出望外,懿曦与有声抵达日本後,因言语沟通问题,令懿曦经常要有声代自己说话,有声亦乐得成为她的依靠。但在旅馆时,两人却为睡床的问题而互不相让

懿曦得悉 有声计谋
懿曦在日本人生路不熟,更加上先天的读写障碍,令她不期然对有声十分依赖。每当闯祸或遇上沟通不来的情况,懿曦也会躲到有声背後,要有声助她解决疑难。有声虽口中常骂懿曦麻烦,但心中其实十分享受这种能照顾懿曦的感觉。懿曦在酒店的走廊遇上来自香港的男士,两人即爽快地打算一同吃晚餐。有声出言阻止,令懿曦心中有气,不肯承认有声是自己的男朋友。日本之旅回程在即,懿曦本想作弄有声而躲到酒店的大衣柜内,未料竟偷听到有声安排好向她求婚一事,令懿曦一怔。懿曦不懂面对有声,怕得收拾行李匆匆躲到港男的房间内。有声见懿曦留下字条出走,气得冲至港男房间把她抬走。懿曦终被有声所感动,答应求婚
有声见懿曦未有戴上订婚戒指,即明白她尚未向庄家各人提及自己已订婚一事。懿曦为应付有声,於是答应了在12月22日嫁给她。有声刚回到公司,各员工即向他送上热烈祝贺,原来有声获得了国际设计比赛的大奖。懿曦得悉有声早知获奖,却因不想令懿曦自卑未有相告,令她大为感动

懿曦为有声赶工装修办公室,有声发现懿曦又没有把订婚戒指戴上而责备她。懿曦直言不想把戒指弄花,有声即替她张罗了一条颈链,让戒指可挂在懿曦的颈上。蘇基得悉有声受不了懿曦身上的漆油气味,而令自己的哮喘病变得严重起来,即忍不住将此事告知懿曦。懿曦未料有声一直把病情隐瞒,既担心又内疚。懿曦赶往後楼梯偷看有声,即见他用力吸入喷药以舒缓哮喘病情。懿曦自责未有留心细察有声的情况,不禁涌起一阵心痛。懿曦几经辛苦终完成了有声办公室的装修工程,有声看见懿曦在墙上以纸皮石砌出一幅作品送给自己,感动得不能言语。

有声主动 放弃懿曦
众人大赞懿曦有艺术天分,纷纷请他帮忙装修,但懿曦却当众表示要退出装修行业,专心作有声背後的女人。众人替懿曦觅得幸福而替她高兴,惟独有声未有展露欢颜。有声突然到访庄家,要求懿曦穿晚装陪伴自己出席国际设计比赛的颁奖礼,懿曦怕自己会失礼有声,於是不肯答应出席。有声对懿曦说出一轮无理取闹及奚落的说话,令她大感冤屈伤心流泪。懿曦终忍受不了有声,盛怒下把他赶走。有声落寞地回到车上,纵然自己对懿曦万般不舍,也毅然驾车离开决定与懿曦分手。蘇基出现,急忙把有声要离开香港的消息告知懿曦,令她大感愕然。家朗以电单车载懿曦追截有声,终在公路上截停了有声的汽车,懿曦更要有声兑现娶取她的承诺。


我要去选家私摆在隔壁房里,你跟我去帮忙看看
现在去?
不然什么时候?要不要和你book appointment啊?
我们去的那家家私店在跑马地,你以为是油麻地啊?
我有惧高症,穿高跟鞋我会晕的

我从来没有见过一个这么刻薄的女人,人家有绝症,你有一点反应也没有,人家一番好意给你机会,你又不感激,人家关心你,你又不领情,还要说谎去伤害人,一知半解,就说人家像筋肉人,很好笑吗?我不觉得,明明是你没良心,走路像操兵似的,匆匆忙忙,什么也见不到,看不到,却故作先知一样,我以后不想见到你,你以后不要再在我面前出现


我是Vincent,现在没空接你电话,请留下message

是我,夔懿曦,今早你骂的那些话,我知道原因,还有,今天我诅咒你present失败,对不起啊
幸好没有被你诅咒中,Mauris刚才已打电话来和我签约
傻人,电话录音和真人都分不出
你怎么会在这里?
为了找你
找我干嘛?
就为了这样,而且我很后悔今早说我以后都不想见到你
是不是好像那次,你明明已经解雇我了,之后捣乱房间,逼我复工那样后悔
是,刚才见到你想call给我,但是又怕我不接电话的样子,我觉得很开心

你那么没礼貌的吗?自己走进人家房间


什么叫不同的世界不可以拉在一起,你明知我那么努力做那个project,就是为了想证明给你看,我们不同的世界也可以拉在一起,你不但不鼓励我,还send这种口信给我,夔懿曦不是最硬朗,最坚持的吗?为何偏偏对着翟有声就这么轻易放弃,躲在这里画这些白痴的画

你觉得这些画很白痴吗?你还不时和我做同样的东西,你做了这么多,无非想证明自己是王子,是超人,向满足自己做一个英雄来打救我这摊烂泥的虚荣心
你真的这么想?我为了忘记你,我决定不搬新office,我连你的电话都扔掉了,本来我以为已经放下了你,但是我一听到你出事,我知道我放不下,我为了你和妈咪翻脸,发癫似的跟那个涂鸦的project,就算我见不到你,但我做什么都会想起你,我还会想你会不会和我一样想起我,你真的很像一只蟑螂,无处不在。你说得对,我也开始觉得自己是个白痴
你怎么还不走?
我想看看夔懿曦是否真的不会为了翟有声哭

以后你想些什么字,全部由我免费帮你挡写手,无论是抽奖券或感化报告,总之以后你想些什么全部由我包办,刚才那些根本不算什么,我会用以后的日子,自己去解夔懿曦密码,所以请你以后不要再躲开我,否则,我不知道要到什么时候才能完全解读你的夔懿曦密码。我终于把你弄哭了


去日本,不准找apple陪你去,我陪你去

神经病,为什么要你陪我去?
为什么apple可以陪你去,我不可以
你那么大声干嘛?
我就是要大声一点,让全公司都知道你那68张抽奖券是我帮你填的,夔懿曦,你应该很清楚自己的名字有多难写,一共63画,68张抽奖券,总共是4284画,无功也有劳,那个奖我也有份

上次在日本,你说我收拾行李一走了之,那你呢?你竟然逃婚,你说过不算数

好,我现在就当面跟你说,我不会娶你
你心里明明不是这样想,为什么你每次都要这样说来气我?我知道,我知道你不想我放弃做装修,不想我放弃那一丁点的自信,所以才一走了之,为什么每次都是你自己一厢情愿,安排好一切,为什么每次都是你为我付出那么多,我为你付出一次都不可以?
说你笨真的没错,到现在你还不明白?我就是喜欢你的手够粗,我就是喜欢你的脸一块一块脏兮兮,我就是喜欢你整天戴着破帽子,我就是喜欢你没有一件衣服能见人,我就是喜欢你固执任性让我讨厌,如果你没有这些,只坐在家里等我养,跟普通主妇又和分别?我娶一个主妇回家干什么?
我根本无从选择,我现在只是稍微接近你,你已经病得那么严重,如果我再继续做这行的话,我真的担心你会有事,我不想看到你这样,记不记得你答应过我,会带我去东京铁塔,答应过替我写我的名,现在你说过不算数
那你就找你的师兄陪你去东京,你就做一个原子印,何必找我?
我不管,你说过娶我,一定要娶我
其实一直以来,都是我缠着你,是我逼你要和我在一起,但是你没有我,你根本无所谓。不是吗?我要你嫁给我,你就说要等到世界末日才肯,为了一个比原子印差不多重要的男人而放弃这么多,一点都不值得,我们就这么算了好吗?
如果世界末日没死的话,我们再分开好不好?

罗仲谦  
♥ 黄智雯

罗仲谦
28岁
♔8月28生日
♔2005年出道
♔绰号'谦仔'
♔救生员 
♔星皓娱乐
♔被星皓娱乐制作人发掘
♔大埔官立中学中五毕业
♔18部戏,13部电影
♔提名2012万千星辉颁奖典礼 飞跃进步男艺员
♔提名2012Astro On Demand Awards 
♔十五大我的最爱电视角色
♔我的最爱电视荧幕情侣 (黄智雯)
♔我的最爱电视男配角
♔和黄智雯合作过5次
♔谦雯'Himdy


黄智雯
30岁
♔原名黄智文
♔12月21生日
♔2008年出道
♔前国泰航空空中小姐
♔2007年香港小姐五强
♔香港演艺学院戏剧系及音乐舞蹈系毕业
♔22期无线电视艺员训练班毕业
♔20++部戏,2部电影
♔提名2012万千星辉颁奖典礼 最佳女配角 飞跃进步女艺员
♔提名2012 Astro On Demand Awards
♔我的最爱'出位'人气王
♔我的最爱最具潜质女艺员
♔我的最爱电视荧幕情侣 (罗仲谦)
♔我的最爱电视女配角
♔和罗仲谦合作过5次
♔谦雯'Himdy

♥搜下留情
♥缺宅男女
♥On Call 36 小时
♥飞虎
♥巴不得妈妈
♥On Call 36 小时I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