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October 16, 2012

新目标 ♥ 依然是她,不过换他

今天看完了《巴不得妈妈》,蛮不错的一套戏
不过我所谓的蛮不错,其实是戏中的一部分而已 xD
Ermm..就是翟有声和夔懿曦拍拖的那部分
看到他们两个由冤家路窄变互相喜欢真的很好笑 (:
翟有声(Vincent) 在戏里饰演一个小男孩的舅舅
哇,如果我有这样好的舅舅那该多好
又靓仔,又本事,又有钱,又懂得为外甥着想
ps:我没有讲我舅舅不好啦,只是他比我舅舅更好罢了 ._.











最近好像爱上了罗仲谦,他的每一套戏我都有看
原来一直爱着瑞恩的我也会有动摇的一天
也会有爱上另外一个的一天
可是我不是花心
既然我爱上一个女的,那也很应该爱上另外一个男的嘛
这样才公平,才衡量得到
童话故事里也需要有王子和公主
整个故事才能算是圆满
如果故事里少了其中一个
就算多完美都好,总会有一个弥补不了的缺口
所以一直找不到王子只找到公主的我现在找到啦
我童话世界里的王子是罗仲谦,而公主就是瑞恩 
他们一个在香港,一个在新加坡,根本就不能合拼
不过因为是我的童话故事,所以不可以也变得可以 























而自以为全世界只有瑞恩和黄俊雄是最喜爱荧幕情侣的我
今天终于发现了另一对最喜爱荧幕情侣
罗仲谦,黄智雯
他们两个很配一下的,跟瑞恩和黄俊雄一样配
他们给我的感觉就像瑞恩和黄俊雄这一对给我的感觉一样
很sweet,很配,都是适合谈婚论嫁的对象
But......他们却对彼此没有感觉!
罗仲谦竟然跟大他5年的杨怡拍拖
我真的很怀疑那个月老是不是每天在发梦,大哈欠
不然为什么每次绑的红线都是错的
应该在一起没有拍拖,不应该在一起的却在一起
什么道理嘛!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Him Law @Seremban Event

















刚才不小心看到这个video
我才发觉到原来现代的女生比男生还要主动
OMG!  0:56~1:00
那个女生真的超级主动
人家可是大明星,而她却随便的去牵人家的手!
我觉得谦仔会在想为什么M'sia的女生那么主动,那么大胆 ._.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她竟然跑去牵谦仔的手!!
还要牵到很爽,牵到不放的那种!
气死人!气死人!气死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