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December 25, 2011

25/12

在漫长的日子里考虑了很久,终于做了一个很舍不得的决定----转校..虽然这个决定是个不好的预兆,可是没办法...虽然明年开始不能和你们在读同一件学校,但是你们永远都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永远都不会改变,即使以后见面了也不打招呼,但是我永远记得跟你们同班是很开心,很好玩的事..明年就要离开读了三年的学校,有点不舍..这三年里中华给了我很多美好的回忆,送了我很多知识,也送了很多朋友给我..能够认识到你们真的高兴,能够跟你们一起在中华生活三年是我的荣幸,这件学校确实是很好,是自己不懂得珍惜,有机会可以留下来却选择离开.或许有一天我真的会后悔当初离开中华,离开一班跟我一起度过难关,一起三八的朋友..我很高兴我在中华度过了荒唐又好玩的生活,很高兴在中华认识很多朋友,没有你们,这三年我一定过得很辛苦,谢谢你们,谢谢你们让我这三年的中华生活有了个完美的句号..就这样我要离开中华了...朋友们,以后就很难见面了, 或许几年后才可以再见,保重吧 :)

圣诞节快乐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