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November 20, 2011

伤心 ._. 却表达不出

原来一直以来都是自己在逃避
逃避问题
逃避他
逃避事实
逃避不想面对的一切


明明大家都若无其事的
但我却不自觉地避开他
搞到现在大家都没话讲了
就算面对面地也不知要讲什么
那就只好保持沉默


自从知道了他懂了过后
我发觉到自己再也不敢面对他
不敢像以前那样跟他有说有笑
做起什么事都觉得很尴尬
发觉到他知道我懂他懂了之后
他再也没什么跟我讲话了


在想如果那天没有听到他们讲的话
那现在应该也不会那么尴尬吧
可能全部都是我太过多疑
我觉得知道了他懂了后
跟他之间就好像多了一层玻璃
可以很清楚地看得到他
却无法深入地沟通 对话


其实早就应该放弃
放弃了
对你我都好
对你我都不会尴尬
对你我之间就不会有所顾忌
要怎样就怎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