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August 28, 2011

刚刚去上了慈少课

他今天有来叻

嗨..

可悲的事突然发生了

陈芷薇小姐问我成绩时

我竟然哭了

还哭了很久一下下的

现在想起觉得有点fish咯

不过不哭都哭了

算了吧

反正大家都知道我哭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

他真的对我的哭无动于衷

对我的伤心一句话都没讲过


 haiz..

伤心死了

虽然有sms安慰我

可是还是觉得他好像不要理我

爱理不理酱的感觉

我累了

也不想继续下去

所以他要怎样就怎样吧

要回就回 不回就算




第一次为了成绩而哭

pro!!!

太厉害了

他还叫我努力读书

可是这可能做不到的咯

我酱懒的人

哪里可能会很努力的读书

不过还是会考好成绩给他看的 :)

祝福我自己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