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August 27, 2011

心淡了- -

明知道不可以对你有所期待

明知道不可以对你有感觉

明知道不可以对你那么好

明知道不可以喜欢上你

可是已经是喜欢到无可自拔了

那该怎么办






连做梦都会梦见你

那要怎样去不喜欢你

每次做梦都梦见跟你一起的美好时光

可是总是梦到一半时都会有人来打搅

醒来后才发觉原来这一切都只是个幻想

都只是个梦

这一切都不是真的





我知道不可以再这样下去

我知道不应该无可救药地喜欢上你

可是都已经太迟了
 
这几个月的相处造成了我对你的喜欢

造成了在我心里某处已经深深地对你有感觉了

还是说这都是命运的安排

安排我再次跟你相遇

安排我喜欢上你

安排这几个月的相处使我对你有感觉

安排我跟你的相处是种回忆

我知道这一切一切已经太迟了

你已经有了个很好很好的

那我..

也应该放弃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